矿业学院
最新公告banner
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研究院召开十四五规划启动工作会议


2021-03-10



2021年3月9日,采矿工程研究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十四五规划启动工作会议”。院长潘立友主持会议并讲话,办公室主任桂自品就办公楼与院落装修、维修等事宜进行了布置。研究院全体教师及部分兼职人员代表参加会议。


桂自品对研究院院落的整体规划、办公楼粉刷、办公楼整体功能调整、完成时限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布置,并落实到人。要求研究院全体人员明确任务、责任,细化措施,确保工作落地落实。


时永桂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提出了2021年、2021-2025年的工作方案。就研究院的工作表态发言,表示会积极配合、协同研究院科研与技术创新等工作,紧跟研究院发展方向,积极配合研究院部署,认真保质保量完成研究院下达的任务。


院长潘立友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研究院在十四五期间突出特色与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围绕“矿压、冲击地压、巷道支护、开拓部署”等科研方向,精准对接国家重大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立足服务煤矿企业、真正为企业解难题。并对研究院未来的硬件软件建设进行了详细全面的部署。(文:许斌    图:于磊)





山东科技大学采矿工程研究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泰安市虎山路270号联系电话:0538-3076505;0538-3078519
版权所有:采矿工程研究院 管理维护:采矿工程研究院 管理员邮箱:ckgcyjy@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公众号
采矿工程研究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