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业学院
最新公告banner
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研究院召开总结部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29



2021年8月28日,我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总结部署工作会议”。院长潘立友主持会议并讲话,研究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院长潘立友对2021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系统分析了当前行业发展形势,结合研究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潘立友提出要高质量公平发展,掌握行业关键核心技术,实现研究院与行业的高度融合。站在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立足新的起点,更要脚踏实地、一个矿一个矿、一课题一课题地干。重点强调未来科研项目向“抓大放小”的战略转移。要求全体教师要有清晰的目标规划,将个人的发展融入到研究院的发展大局。并针对新学期的疫情防控和研究生培养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文:许斌)



山东科技大学采矿工程研究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泰安市虎山路270号联系电话:0538-3076505;0538-3078519
版权所有:采矿工程研究院 管理维护:采矿工程研究院 管理员邮箱:ckgcyjy@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公众号
采矿工程研究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