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业学院
最新公告banner

新疆龙煤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强一行来访


发布日期:2020-08-31



2020年8月30日,新疆龙煤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强一行四人来研究院访问,院长潘立友接待了李强一行并进行了座谈。


潘立友对李强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黑龙江龙煤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特别是新疆龙煤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对研究院建设、发展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研究院在科研工作、人才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研究院在新疆的科研工作和规划。


李强对研究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新疆龙煤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的基本情况,表达了与研究院加强交流和合作、共同为西部特别是新疆煤炭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的意愿。


座谈结束后,李强一行参观了研究院实验室。


研究院赵青寿、陈理强、许斌参加了座谈。(文:陈理强)


山东科技大学采矿工程研究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泰安市虎山路270号联系电话:0538-3076505 0538-3078519
版权所有:采矿工程研究院 管理维护:采矿工程研究院 管理员邮箱:ckgcyjy@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公众号
采矿工程研究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