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业学院
最新公告banner


我院潘友院长受邀参加第四届中国职业安全健康高峰论坛煤矿重大灾害防控分论坛


发布日期:2021-08-01



2021年7月28日,我院潘立友院长受邀参加由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瓦斯灾害防治与利用专业委员会和中国矿业大学安全工程学院主办的第四届中国职业安全健康高峰论坛煤矿重大灾害防控分论坛,并在大会上作了有关煤矿冲击地压重大灾害的理论、防治技术和事故调查案例的报告。


详见以下链接http://safe.cumt.edu.cn/39/43/c2851a604483/page.htm。





山东科技大学采矿工程研究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泰安市虎山路270号联系电话:0538-3076505 0538-3078519
版权所有:采矿工程研究院 管理维护:采矿工程研究院 管理员邮箱:ckgcyjy@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公众号
采矿工程研究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