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业学院
最新公告banner
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采矿工程研究院教师参加“第一届全国煤矿冲击地压防治学术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0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煤矿冲击地压防治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有效遏制煤矿冲击地压事故,中国煤炭工业技术委员会防治冲击地压专家委员会、中国煤炭学会煤矿动力灾害防治专业委员会、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煤矿冲击地压分会等单位于2020年12月5日-12月7日联合举办了“第一届全国煤矿冲击地压防治学术大会”。


采矿工程研究院潘立友教授与刘志刚博士全程参与了学术大会,潘立友教授做了《基于工程缺陷体的冲击地压防控体系》的报告,系统讲解了“工程缺陷体”理论在冲击地压防控中起到的关键性作用。(文/图:刘志刚)





山东科技大学采矿工程研究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泰安市虎山路270号联系电话:0538-3076505 0538-3078519
版权所有:采矿工程研究院 管理维护:采矿工程研究院 管理员邮箱:ckgcyjy@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公众号
采矿工程研究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