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业学院
最新公告banner
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宇龙(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延良来我院调研、洽谈合作事宜


2021-03-12



2021年3月11日,宇龙(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延良来我院调研并洽谈合作事宜。院长潘立友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潘立友院长代表研究院全体师生对李延良表示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了研究院科研条件、师资队伍等情况。


李延良对潘立友院长的接待表示感谢,对宇龙(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的相关业务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希望与研究院加强联系,寻找合作共建结合点,促进双方发展。


双方围绕“冲击地压防控与装备”进行了深入讨论,确定了下一步联合科研攻关方向,达成了合作意向。


会后,在院长潘立友的陪同下,李延良参观了采矿工程研究院的实验室、研究所。(文/图:许斌)





山东科技大学采矿工程研究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泰安市虎山路270号联系电话:0538-3076505;0538-3078519
版权所有:采矿工程研究院 管理维护:采矿工程研究院 管理员邮箱:ckgcyjy@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公众号
采矿工程研究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