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业学院
最新公告banner
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采矿工程研究院召开科研基地建设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1-07-06



7月6日,采矿工程研究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研究院科研基地建设启动会”。院长潘立友主持会议并讲话。研究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潘立友解读了关于科研基地建设的相关政策,就研究院未来的科研模式进行了系统全面的阐述。研究院未来围绕“三大发展模式”开展系统性工作,即:一、高质量、特色发展模式;二、传承式发展模式;三、现代化建设的新研究模式。针对研究院的实际,因地制宜地提出“一大保障体系”,着力于解决青年学者职业发展中的“战略、战役、战术”问题,提出了一系列针对性、宜落地的精准措施。潘院长结合国家十四五规划和校区五大基地建设的要求,立足当下、放眼未来,找差距、抓落实,对研究院基地建设进行了详细全面的部署。(文:许斌)



山东科技大学采矿工程研究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泰安市虎山路270号联系电话:0538-3076505;0538-3078519
版权所有:采矿工程研究院 管理维护:采矿工程研究院 管理员邮箱:ckgcyjy@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公众号
采矿工程研究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