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业学院
最新公告banner
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采矿工程研究院

举办“解放思想 转变作风 创新发展”大讨论启动仪式


317日下午,采矿工程研究院以网络会议的形式举办“解放思想 转变作风 创新发展”大讨论启动仪式。

院长潘立友要求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大讨论、行动上积极参与大讨论,严格按照校区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大讨论的各阶段的任务,真正做到“五破除五强化”,以大讨论的成果全面推进研究院的大团队、大平台、大项目的建设,为学校和校区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讨论环节,各位教职工从研究院实际出发,结合讨论主旨,进行了深入交流,畅谈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山东科技大学采矿工程研究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泰安市虎山路270号联系电话:0538-3076505 0538-3078519
版权所有:采矿工程研究院 管理维护:采矿工程研究院 管理员邮箱:ckgcyjy@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公众号
采矿工程研究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