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业学院
最新公告banner
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研究院召开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202391日,采矿工程研究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总结部署工作会议。院长潘立友主持会议并讲话。

潘院长肯定了研究院上半年的各项工作,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做好2023级研究生的入学、教学、生活等方面的工作。二是扎实做好各项安全工作。三是完善有组织的科研团队。四是分解落实本年度工作任务,保质保量完成学校、校区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五是分析了研究院服务社会的几个突出特点。办公室主任张运忠传达了学校总结部署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强调了安全用电等问题。(文:张运忠)




山东科技大学采矿工程研究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泰安市虎山路270号联系电话:0538-3076505;0538-3078519
版权所有:采矿工程研究院 管理维护:采矿工程研究院 管理员邮箱:ckgcyjy@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公众号
采矿工程研究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