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业学院
最新公告banner
首页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采矿工程研究院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226日,采矿工程研究院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在校的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院长潘立友对研究院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4年工作作出了安排和部署,并提出要求:一是要立足煤炭生产一线,突出优势、服务现场、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二是继续推进有组织的科研,科研项目在确保量的稳定增长的前提下,突出质的提高;三是稳步推动人才引进工作;四是强化安全观念,克服麻痹心理,确保用水、用电安全,杜绝各类安全事故。

与会教职工还结合自己的研究专长,就如何做好2024年的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




山东科技大学采矿工程研究院 通信地址:山东省泰安市虎山路270号联系电话:0538-3076505;0538-3078519
版权所有:采矿工程研究院 管理维护:采矿工程研究院 管理员邮箱:ckgcyjy@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公众号
采矿工程研究院公众号